close

唉~實在是很想扁人....
好不容易解決了抱錯價的事情囉....
可是星期四開會時....
協理又說要提高業績票數....
我已經很難達到了....
明明知道要進入淡季了...今年又是慘淡的一年...
好不容易好像每個月勉強達到業績張數><
現在又要調整業績張數....擺明就是不讓我們拿到獎金嘛...
那就直接說就好啦...搞這套...
我想等到明年過完年...我這個票務業績最後一名的我....
應該是要被調部門啦....
今年我還是要乖乖的省著點花錢....拿不到啥業績獎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