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阿梅說...

『我也喜歡你』星爺說...

『那我們之間是愛情嗎?』阿梅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_

每次不小心轉到電影台又在重播少林足球...

我跟口香糖就會忍不住停下來看到結束...

而每次演到這個橋段時...

我總覺得自己就像阿梅一樣...

在愛情裡...我是一個沒自信的醜小鴨...

_

『你歡我哪一點啊??』

『你為什麼跟我交往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吸引你??』

這類的問題有很多種組合方式...

在跟口香糖的愛情生活當中...

尤其是沒自信的毛病又犯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不由自主脫口問出這些話...

_

『我覺得你很可愛啊!!!』

每一次口香糖總是可以很順口的隨便說出一些很普通的回答...

『可是比我可愛的人滿街都..........』

我還來不及說完...

口香糖用他的唇堵住我的嘴...

『你又在胡思亂想了...』說完這句話...他轉身進浴室洗澡去了.....

_

就是這樣...

口香糖在這段愛情裡總是可以表現的如此冷靜...

雖然我也找不出任何他不愛我的地方...

但怎麼著...

關於自己在這段愛情裡的存在感...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或許...他多讚美我幾個地方就好了...

我也不會老是往自卑這條路上走過去...

_


後來...浴室的水聲停了...

一邊走出來一邊擦乾身體的口香糖...

居然破天荒的問了我...

『那...你喜歡我哪些地方呢??』

一下子被問到這個問題...

『嗯....嗯....就是....』

『就...很帥啊.......然後....』

『工作很認真........嗯.........還有....那個那個...還有....』

說也奇怪...平常不管怎麼樣...

在我眼中都很完美的口香糖...

臨時要我說出他的優點跟自己喜歡上他的原因...

我的腦子居然當場變的極度遲鈍...

_

沒想到...口香糖又把唇貼了上來...

止住我的話之後...

口香糖語帶笑意接著說...

『所以...你也沒那麼喜歡我嘛!!哈...』

接著又去玩他的PS3了...

_

原來......

人類是如此的笨拙...

由我們的嘴巴可以描述出來的愛情...

連心裡所感受到的百分之一都沒有...

可是...相反的...

在愛情裡...每個人卻又希望能從對方的口中得到言語上的肯定...

_

那麼...就互相體貼一點好了...

當愛情已經是進行式...

那...喜歡我哪一點...為了什麼愛上我...

這種自己回答起來都顯得傷腦筋的問題...

就好像也不需要再拿去讓另一半頭痛了...


**這是我從奇摩名家專欄轉載的**

看到這個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吧...看到這篇的好友們...感觸良多吧...
好好想想吧...我自已還沒遇到對象讓我問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