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啦~~討厭的梅雨季節結束囉~~

不過跟隨而來的是"刺焰焰"太陽~~

我又要變黑人啦~~

天呀~

每到夏天我的季節性 胃先生&腸小姐 一定會吵架的

再來就是慢慢的看到我的變化....

臉越來越黑~哈哈

套句邵媽媽說的話...我呢就是一隻"野馬"到處亂跑

記得去年變黑的開始是跟著PHX同事去墾丁2天1夜"歐罵罵"之旅....

今年呢~多了楊先生的陪伴....

哈哈~咱們兩人一起歐罵罵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趕快去買一罐"安耐曬"來用用~~畢竟人家是女孩子~太黑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