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之前一股做氣~熬夜整理衣櫃...將一堆衣服給分類整理好...
於是跟公主佩約好~就殺去永春二手市場去賣啦....
很悲慘的...第一天生意超級差...只賺到3百元左右...
只夠付晚上聚餐的費用><
聽公主佩說...那星期人真是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基測啦~
所以人都不見啦....(晚上害我失眠睡不著><)
第二天一早看到外面居然~~~~下雨....心都涼了><
我想我應該是要把東西都背回家了....
結果下午突然一陣人潮....
哈哈~~~把我的東西幾乎都掃掉啦.....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
接下來就一直發呆到收攤囉~~~
戰績如何呢?! 帶了50件左右衣服 剩下13件啦~~嘿嘿...真是開心...
我的史努比杯組沒有賣掉 >3<
下次我還要在去賣(不過要在整理一下 家裡其他不要的貨品..還要親朋好友捐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