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呀~誰認的出來呢?!
哈哈~~由於很多事情...終於可以去成新竹找新生媽咪的萱囉...
一大早就跟小賴兩人準備好去火車站坐車...天空不作美的一直在下雨..差點想打消念頭><
但是我的惡勢力逼迫著小賴不准在拖啦....她只好默默的跟著我囉~哈哈
看到萱的第一眼就是....天呀...她她....居然....變大囉...(嘿嘿~萱知道我說啥的吧~)
我們先去吃她強力推薦的"炒鴨血"果然不錯吃...是不同的口感...下次可以在去吃喔...
然後就殺去她家....
看到傳說中的哲睿哲愷囉....

PS:左->弟弟:哲愷 右->哥哥:哲睿 (想知道~我怎麼知道的嗎~不告訴你><)

好姊妹的我們好久沒見面囉....當然就好好的給她聊了一會...
主角也沒忘記啦...阿姨我還是努力的抱了很久呢....
看到萱有著媽媽和媳婦的味道出現...突然覺得..真的是不一樣囉...
不在是以前認識的萱囉...我沒有說不好喔...
我的意思是~果然是進入家庭的人生囉~讓我好有感觸...
跟我們這種單身的老女人不一樣啦...哈哈(聽到這樣有沒有開心點)
看到你跟老公的相處模式~很替你高興喔~


PS:看如此溫馨的全家福照~要幸福喔 ^^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萱~恭喜你長大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