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是我第二次上拳擊有氧.....
因為上星期實在身體太虛了...
感冒+中暑+胃腸發炎+生理期...就是啥都來了啦....
搞的我一整各星期...虛弱到不行....簡直是一隻"弱雞".....
還好...這個星期就正常了...
今天就跑去運動啦....
因為太久沒動了身體都生鏽囉....
但是...我高估了我的體力...
沒想到跳到一半...我居然喘不過氣來..整個人頭昏眼花...
跑到旁邊好好休息一下...真是丟臉啦><
不過還好休息一下就好囉....
同學們還關心我怎麼囉~~~我都不好意思說太久沒運動了...
肺活量及體力不夠啦......
接下來我會乖乖的去上課的...好好把肺活量及體力補回來...
等著看吧...很快的我就會變成一隻"強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