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一大早我看到新聞時~還在想不會吧..."麥克傑克森"猝死~想說早點出門到公司上網確認一下...
結果在忠孝橋塞車塞了將近20分鐘~我的火都要上來了...
搞什麼鬼呀~如果因此遲到被扣錢~誰要賠錢給我呀...還好差三分鐘...
中午又跟同梯的同事吃飯...根本沒時間看麥克的新聞...
回到家後就狂轉電視(我家只有數位電視盒15台)...也只有兩三台短暫的報導....
回想起當初怎麼會喜歡麥克呢?
記得是1992年來台開演唱會吧...那時電視狂報導...
而我還跟著同學一直批評..怎麼會有人這樣的穿著及表演...
可是不知不覺也被報導給吸引....吸引我的是他的音樂創作才華~
記得那時我才國三吧~沒辦法看演唱會~只能去買他的錄音帶...我還是花過年的壓歲錢呢...
等我聽了一年後...有能力買cd時..才發現以前買的都是盜版的~整個人就是暈倒了...
不過深入迷上時~是"Dangerous"那張專輯...因為幾乎每首歌都有拍攝mv
而電視也一直撥放...讓我深深覺得他真的好利害喔..
就開始會錄一些他的相關訊息~我不是非常死忠的歌迷..
我是會挑選的將音樂特集或mv之類的東西~~我只要有空我就會撥出來放...
同時間我也喜歡"Anita Mui"
當然我錄製Anita的東西就是完全收集~凡是上娛樂新聞 報紙報導之類的通通收集...長達5-6年~~
這兩位巨星可是陪伴我度過重要的學生時期~~
遺憾的是...我沒有辦法親身親眼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及本人~這將是我人生中的唯一遺憾~~
我只能聽著他們的音樂歌聲來懷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