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小佩...居然點名我....
雖然拖了好幾天...還是完成了...給你面子喔~
一.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A:你以為我想喔~

二.如果哪一天飛機上有蛇~你會怎麼辦?
A:大叫等死@@

三.今天紐約的天氣如何?
A:哪會知道~自己去查

四.喜歡做的事情?不喜歡的事情?
A:1.想到在說、2.麻煩的事

五.你的興趣?
A: 看小說漫畫.

六.如果台北變成拉昆市~你會怎麼辦?
A:拉昆市???不知道是哪裡耶…

七.有死亡筆記本會做甚麼?
A:得罪過我的人~小心點…算了~我是有佛心的人~啥都不會做

八.喜歡看的節目?
A:看到覺得不錯就喜歡…

九.你的工作?
A:旅行社 OP

十.喜歡環島嗎?
A:如果有人願意出錢帶我去..我會喜歡

十一.股票甚麼時候會上萬點~甚麼時候會跌破三千?
A:我哪會知道..我又不是預言師

十二.為什麼要工作?
A:因為缺錢呀…

十三.為什麼人都不說實話?
A:你去問那些不說實話的人..

十四.我的電腦為什麼會壞掉?
A:我哪知道…可能是誰用壞的..

十五.有喜歡的人嗎?
A:算有也算沒有~因為放棄囉

十六.有人喜歡妳嗎?
A:幫我問問看~誰喜歡我~哈哈

十七.為什麼台北市交通這麼混亂?
A:你去問市長呀…

十八.便秘的原因為何?
A:當然是好吃懶做呀…

十九.最難忘的事情?
A:應該是那次的暗戀失敗

二十.最後悔做的事?
A:沒事花錢去瘦身中心

二十一.愛喝的東西?
A:無糖的茶

二十二.為什麼日本人要切腹自殺?
A:去看看日本歷史找找吧…

二十三.非洲有多大?
A:你去查來給我…

二十四.會重色輕友嗎?
A:應該是不會…

二十五.車子路上拋錨怎麼辦?
A:希望好心人出現…如果是帥哥更好

二十六.阿宅會跟加森在一起嗎?
A:是誰呀?

二十七.如何秒殺電鋸男?
A:啥東西呀~我去幫你問編劇

二十八.為什麼我家附近那麼多狗?
A:我家附近沒有耶

二十九.95一公升多少?
A:我是騎車啦..可是沒有去看過耶…

三十.如何從土城坐公車到台北市?
A:上網去查公車路線呀..

三十一.你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被愛比較幸福呀….

三十二.形容一下你自己是怎樣滴人?
A:我是正經的人…不太會搞笑..

三十三.你喜歡哪類型滴人?
A:誠實負責又會逗你開心

三十四.有沒有被另一半劈過腿?
A:沒遇到

三十五.會原諒另一半劈腿嗎?
A:我會先哭死吧…

三十六.現在最想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A:多點錢吧….能在瘦下來

三十七.唱歌如何不破音?
A:不唱歌不就好囉…

三十八.如何遇到有緣人?
A:你趕快幫我介紹呀

三十九.是誰發明這玩意?
A:我想扁你…

四十.遇到喜歡的人你會怎樣表示?
A:打電話給他…

四十一.如果喜歡的人喜歡你好友,你怎麼辦?
A:算啦…沒緣~

四十二.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啥?
A:我想想呀~想要的東西真多..項鍊還是戒指還是手錶呢?…
人真貪心呀…

===================================================================================
陳小佩....以上是阿婆我努力想出來的
可不可以在點名回去呀...不然阿婆又沒啥朋友@@
下三各是誰呢?我想想呀....(也才幾各好友而已><)
就是
1. 王小兔 2. 蔡同學 3. 官小寶 外加加點 陳小佩~~哈哈
各位記得要再多加三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