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是另一種獨立的個體。白羊是一種外在的獨立,內心是熱的;天平則是表面看似親和力很強,內心卻是任誰也無法融入的。 天平的冷靜,連他們自己也覺得驚訝。"我居然如此冷漠!太不可思議了……"他們審視自己的時候,感覺有點陌生。 那是因為他們把內心世界掩飾得連自己都騙過了。他們控制情緒的能力太強了。 最親近的人會感覺到,天平給人不露聲色的隔離感,有時會被埋怨"太冷靜了,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可是他們不是故意要隱瞞什麼,只是出於本能。 一個連自己都騙過了的人,你還能要求他對你坦白什麼? 他們不喜歡歇斯底里,不喜歡痛哭失聲,不喜歡安慰別人也不怎麼喜歡被安慰。 因為他們懂得,誰也無法真正理解另一個人。 天平,其實是很獨立的一個星座。他們在霓虹燈影裡微笑,在燈火闌珊處寂寞。 他們叫你懂得: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繁華。 突然想再看一次星座分析~發現到非常講中內心…常常在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到底是要什麼..到底追求的是什麼..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別人怎麼了解我呢... 我到底要怎樣做呢? 有時我也希望有人關心有人陪伴的感覺.. 只是我的感覺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我找不到一各對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