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牽車時~突然有一位先生在我後面...
跟我說他皮夾不見了..正要坐車回家...
可是身上都沒有錢了..希望我能借他錢...
他說請我留資料他好把錢還給我.或是他拿手錶抵押...
原本我想說坐公車才多少錢而已...算了...
結果當我掏錢包出來時..馬上跟我說他要坐火車差180元...
當時我臉都綠了...可是都說要借了...
後來我跟他說我只剩下100元...沒零錢了...
他就說也可以...而且馬上就走了...
我想一定是騙子...我又是好騙的人...
唉~只能說當作做善事...我又不是有錢人>< 我可是月光族耶~
是希望他是真的可憐人...而不是那種手腳好好的專門用這種騙錢的騙子...
一直在想...如果當下就拒絕的話...感覺很沒善心...很冷漠...可是借了又...
突然覺得現在的社會太多騙子在騙人的愛心善心...
所以大家為了自保都會冷漠對待...
社會是怎麼了?大家是怎麼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