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第一篇網誌~~想了好久才決定用今日開始記錄生活日記~為何呢?因為今天是國慶日也是我生日啦~~
那怎麼慶祝呢?我找了我夢幻食客幫成員與我一同前往龍潭與我大學好友兔仔子同樂~
由於是今年最後一各連續假期~ㄧ堆人在國道客運站等車南下出遊回鄉的人潮~真是恐怖!!
經過兩各小時的車程(夠久吧~居然塞車塞成這樣><)還好小兔與兔男友很有耐心等我們>///<
小兔非常盡責的帶我們到大溪吃百年油飯外加老店豆花^^
最後重點到了我們指名要去的"綠光森林"~~哈哈~~到門口時就狂拍照...結果~~
逛完一圈花不到1各小時吧~這個綠光森林真的是騙錢的(小兔~我們不聽你的勸告~多花冤枉錢囉><)
不過為了讓我的生日過的更豐富~兔男友呢~還帶我們去50年教堂及石門水庫啦~~
還去了意外的薑母島拍攝地方~~看到地方我們幾各台北俗就"瘋"了~~狂拍照留念.....
兔男友旅遊途中問了我一各問題~我有啥興趣呢?真是好問題~我也沒想過~
但是我呢~回程的途中還是努力的想~~終於想到了...
我的人生雖然很平淡務實~~可是我還是有少女的期待~就是...期待愛情的到來丫~~哈哈
PS:兔男友~~我的人生還是彩色的~不是黑白的~只是少了點浪漫因子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